每日经济新闻

    *ST华昌:胡东群已累计减持81.55万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9:48

    每经AI快讯,*ST华昌(SZ 300278,收盘价:5.28元)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胡东群先生在预披露的减持计划期间已累计减持 815,500 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2020年年报显示,*ST华昌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仓储物流、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03%、29.79%、2.19%。

    *ST华昌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泽,男,45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昌进行调研;
    2. *ST华昌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10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29%,*ST华昌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做好新能源转型“必答题” 一汽解放胡汉杰:我们要向华为学习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答每经问:新增徐州等六市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将指导各地加快服务外包技术、服务模式创新

    下一篇

    康华生物:与信然博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