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中山募投项目尚未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1: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目前公司主要服务的上游有哪些?中山募投项目产能提高订单是否充足?

    崧盛股份(301002.SZ)1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为下游灯具厂商销售LED驱动电源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中山募投项目尚未投产,公司订单及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济川药业: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关于“治疗外感发热的药物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期限至2025年8月16日

    下一篇

    崧盛股份:目前未涉及储能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