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猛狮:约476.82万股限售股11月22日解禁,占比0.8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8:58

    每经AI快讯,*ST猛狮(SZ 002684,收盘价:6.16元)1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476.82万股将于2021年11月22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4%。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猛狮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出行行业、铅蓄电池行业、清洁电力、储能、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28%、30.12%、15.43%、3.93%、3.24%。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50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猛狮的总裁是王少武,男,50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猛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险独立代理人模式试水,没有中间层赚差价,800万代理人大军跃跃欲试,进入门槛却不低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辰光:公司主营的光器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建设的互联

    下一篇

    Q3营收同比下滑14% “断舍离”快递业务后 百世集团路在何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