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神娱乐:山西鹏景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备偿还债务的能力,担保风险较可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6: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要为鹏景科技提供最高1.3亿的连带责任担保,有没有弃权票和反对票,天神娱乐近几年经营情况不太好,这么做符合财务审慎的原则吗?

    天神娱乐(002354.SZ)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今日头条和字节跳动签订《保证合同》,是因为今日头条和字节跳动为山西鹏景进一步增加了授信额度,这样就提高了山西鹏景的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在短视频领域的数字营销业务规模,快速扩大业务规模效应,提升公司数据流量业务竞争力。 关于本次担保,公司能有效地防范和控制担保风险,且山西鹏景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备偿还债务的能力,担保风险较可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昀冢科技:片式多层陶瓷电容项目处于初步规划与设计阶段

    下一篇

    捷佳伟创:公司推出的RPD产品助力隆基研发,一周两次创造25.82%、26.30%两个世界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