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普照明:控股股东中山欧普解除质押35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6:26

    每经AI快讯,欧普照明(SH 603515,收盘价:19.9元)1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欧普照明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欧普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此次解除质押3500万股。

    2021年半年报显示,欧普照明的主营业务为照明器具的研发和生产和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8.94%。

    欧普照明的董事长是王耀海,男,54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欧普照明的总经理是马秀慧,女,50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欧普照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12.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欧普照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险独立代理人模式试水,没有中间层赚差价,800万代理人大军跃跃欲试,进入门槛却不低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建业股份:近3个交易日下跌19.19%

    下一篇

    严牌股份:目前没有聚四氟乙烯PTFE膜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