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刚:追溯调整后的财务报表可能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6: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1月14日的晚间公告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公司可能财务造假而发生强制退市的风险解除了?望尽快回复谢谢。

    *ST金刚(300064.SZ)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21〕65号)。追溯调整后的财务报表可能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目前,公司在对《事先告知书》涉嫌违法的事实和财务数据予以核实,最终结果以中国证监会出具正式决定书为准。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声电子:假如公司董事会有决议未来重大项目投资,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下一篇

    利亚德:IGZO为面板厂所需的技术,我司不涉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