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盐湖股份:目前公司尚无股票回购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5: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公司的最终重整方案,公司会制定和实施常态化的股票回购方案,鉴于目前公司股价持续下跌,重整上市以来的投资人几乎全部亏损。想问下公司有没有考虑实施回购计划维护公司市值。另外,根据重整方案中表述,地方政府承诺将留存在省内税款部分的50%在2020年内依法返还给公司,想问下税收返还款是否到位,公司是否督促了地方政府积极履行承诺。

    盐湖股份(000792.SZ)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尚无股票回购计划,对于任何有利于公司发展和维护投资者利益的建议,公司均会充分进行论证。公司重组期间相关税收尚未返还,对于公司发展,政府通过其他的途径在支持。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崩溃!“我死的心都有,出门就被笑”,女子花1万多割双眼皮后变白眉大侠?眉毛、睫毛都变白了

    下一篇

    银保监会发布保险资金投资公募REITs相关通知,第二批公募REITs询价区间确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