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南文化: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生产运营情况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1: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18,19年中南亏损,但营业收入从17年15亿下滑到10亿6亿4亿,按今年前三季度预测21年收入4~5亿,重工现在收入低是因为订单不够产能没有饱和?还是破产重组剥离了一些业务?或者主动降低了利润让公司先正常运转起来? 都说扬子江是是大股东,中南有没有接扬子江的订单?

    中南文化(002445.SZ)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约3.20亿元,同比增长20.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7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生产运营情况良好。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电魂网络:公司并未直接持有杭州蓝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下一篇

    泰和新材:宁夏工厂1500吨对位芳纶技改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年底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