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众泰:确定由江苏深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重整投资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1: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请问深商控股的20亿投资款是所有报名单位中最高的吗?有没有其他报名单位的投资款高于20亿的?

    *ST众泰(000980.SZ)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金华中院和永康法院的监督和见证下,重整投资人评审委员会对意向重整投资人进行了现场评审,根据评审投票结果最终确定由江苏深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重整投资人。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如何推动中非产业园发展?商务部:进一步增强合作区“磁石效应”,为非洲工业化“筑巢引凤”

    下一篇

    涉房融资回暖,国字号房企一周发债额已超10月全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