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刘刚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09:07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17日,深交所向刘刚发出监管函:经查明,你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16年,大连天神娱乐(SZ 002354,收盘价:3.63元)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现金9.86亿元收购深圳市一花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投资协议》,你与张伟文、印宏作为业绩承诺方承诺,一花科技2016年至2019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7800万元、约1.01亿元和约1.27亿元,四年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少于约3.66亿元,如一花科技在业绩承诺期内未能实现承诺业绩的,则业绩承诺方应向天神互动支付补偿。2016年至2019年,一花科技四年累计实现的扣非后净利润为1.56亿元,未能实现承诺业绩。根据《投资协议》的约定,你应向公司支付的业绩补偿金额为1461.39万元。截至目前,你未履行业绩补偿义务。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条、第11.11.1条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1.2条、第6.6.1条的规定。

    2021年半年报显示,天神娱乐的主营业务为数据流量行业、网络游戏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74%、28.26%。

    天神娱乐的董事长是沈中华,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南京财经大学教师、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项目评估师、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办副主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天神娱乐的总经理是徐德伟,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神娱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神娱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险独立代理人模式试水,没有中间层赚差价,800万代理人大军跃跃欲试,进入门槛却不低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首次给予嘉必优买入评级:深耕生物发酵食品营养素,燕窝酸有望打造新的增长极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光一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