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上半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6343万台 可穿戴设备“智慧相随”

    2021-11-17 07:39

    每经AI快讯,专家表示,随着5G、AI、云计算等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智能穿戴设备市场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数据显示,国内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从2016年的3876万台增至2020年的1.07亿台,年均复合增长率接近30%。2021年上半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已达6343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43.51%。有业内人士表示,相关企业应在持续挖掘现有智能穿戴设备丰富功能的同时,依托5G、大数据、物联网等不断突破创新、拓宽“赛道”,推动智能服饰、辅助医疗器具等智能穿戴设备的研发,为智能穿戴产业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和更大空间。(人民日报海外版)

    上一篇

    实地调研北京楼市:“花式”促销 房企年底冲刺业绩“押宝”刚需

    下一篇

    碳酸锂价格暴涨超230% 中国企业大量购买海外锂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