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发展: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战略发展机遇,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6 17: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作为海南省国资委控股的主要上市企业之一,理应当成为海南省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的龙头领军企业,请问贵公司在十四五期间有何发展战略规划?在市值管理上有何宏伟目标?

    海南发展(002163.SZ)11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战略发展机遇,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拓展新业务领域,以提升发展质量为核心,构建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发挥传统幕墙工程及玻璃业务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展经济规模与效益。公司管理层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回报股东。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英联食品大中华区总经理苏志杰:食品行业拆解配方很快,品牌渗透很慢

    下一篇

    英联食品大中华区总经理苏志杰:阿华田走出业绩低谷离不开好的合作伙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