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对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时任总经理熊铁虹予以通报批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6 17:19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16日,上交所对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时任总经理熊铁虹予以通报批评:经查明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时任总经理熊铁虹存在以下违规行为:公司与原控股股东维维集团发生非经营性资金往来,构成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反了《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第一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等有关规定。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相关规定,-4-结合前次已处理情况,合并记录违规事实,本所决定:对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原控股股东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杨启典、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明扬、维维集团时任财务总监宋晓梅、公司时任董事兼总经理赵惠卿、时任财务总监赵昌磊、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孟召永按已作出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3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等有关规定,本所作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时任总经理熊铁虹予以通报批评。

    2020年年报显示,ST维维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其他行业、商业、储运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94%、30.88%、1.29%、1.0%。

    ST维维的董事长是林斌,男,50岁,本科学历。 ST维维的总经理是赵惠卿,男,55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维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维维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占“湖”为王:盐湖背后的资本江湖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对ST松炀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下一篇

    南大光电:股东南京大学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约417.8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