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公司暂时没有投资新能源电池领域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6 11: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看好公司并愿随公司成长,也看好万代表能力及眼光,但其行为也给其他股东及本人造成了极大损失,现公司开发磷矿,迫切需要恢复融资能力,否则形成恶性循环,请问:(1)9月30日,诺贝丰的承诺是否完全履行?(2)公司高管成立公司是持有控股公司还是上市公司股份?(3)公司是否可拿出一定资金,在低价时增持股份作为将来的高管激励资金?(4)磷矿应用是否有能力或技术拓展到新能源原材料?

    *ST金正(002470.SZ)11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以资抵债工作;2、公司高管成立公司暂未持有上市公司及控股公司股权;3、谢谢您的建议;4、公司暂时没有投资新能源电池领域的计划。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城地香江:公司可转债募投项目正处于建设期间,目前还未交付使用

    下一篇

    *ST金正:公司正在办理采矿的相关手续和规划设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