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公司磷酸一铵产能为69万吨,其中公司之子公司贵州金正大工业级磷酸一铵产能为20万吨/年,云南中正工业级磷酸一铵产能为10万吨/年。公司工业级一铵全部为农用级别标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6 10: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上月董秘回复工业一铵产能35万吨,在这个月15号的回复称产能为20万吨,信息不一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ST金正(002470.SZ)11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磷酸一铵产能为69万吨,其中公司之子公司贵州金正大工业级磷酸一铵产能为20万吨/年,云南中正工业级磷酸一铵产能为10万吨/年。公司工业级一铵全部为农用级别标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浩源: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但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还款进展缓慢

    下一篇

    海螺水泥:公司将加快推进全产业链发展,全力推进骨料产业发展,力争实现3亿吨骨料产能目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