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公司计划2022年建设敌草快二氯盐(折百)产能1.5万吨/年,未来计划扩大敌草快二氯盐(折百)产能至6.0万吨/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5 15: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9月22日,红太阳农资连锁召开《红太阳敌草快 世界首创 民族骄傲—为实现“成就能人、致富农民、助力乡村振兴”新理念而奋斗》第二次动员会议。董事长杨寿海出席会议,就积极推进创新组织、制定市场战略、实现共同富裕的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营销方案做出重要指示,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请问公司敌草快二氯盐现有产能有多少?未来扩建计划到多少?敌草快二氯盐成本较敌草快二溴盐降低多少?

    ST红太阳(000525.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敌草快二氯盐是公司利用吡啶产业链优势自主研发的吡啶类新型除草剂,公司是目前全球首家获得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的企业,已对敌草快二氯盐相关技术已申请专利。公司敌草快二氯盐在同等条件下比目前市面量产的敌草快二溴盐具有较好的成本优势,其作为全球主要灭生性除草剂之一,不仅具有除草速效广谱、遇土钝化失毒、保水保肥、对环境友好等特点,而且广泛用于作物摧枯、便于农业机械化、利于节省农工农本等,是替代百草枯、草甘膦等除草剂产品的优良品种,有利于解决农民使用成本偏高的“瓶颈”。公司计划2022年建设敌草快二氯盐(折百)产能1.5万吨/年,未来计划扩大敌草快二氯盐(折百)产能至6.0万吨/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红太阳:公司敌草快二氯盐是替代百草枯、草甘膦等除草剂产品的优良品种

    下一篇

    博彦科技:“博彦转债”赎回登记日为11月29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