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腾邦:预重整期间为三个月,自作出决定之日起计算。目前公司正全力以赴推进预重整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5 15: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法院裁定的预重整期限是多久?

    *ST腾邦(300178.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披露了《关于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预重整期间管理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对公司进行预重整,并指定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担任预重整期间管理人。预重整期间为三个月,自作出决定之日起计算。目前公司正全力以赴推进预重整工作,若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披露。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铁建:制定了《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6大方面23项改革任务,确定71条改革举措

    下一篇

    天邑股份:公司目前已具备FTTR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天邑FTTR方案由主光猫与子网关之间通过光纤进行有线Mesh组网,全屋使用同一个Wi-Fi SSID,Wi-Fi切换时用户不感知,无缝漫游,全屋实现有线与无线双覆盖,有线与无线均可达到真千兆、超千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