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银行: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李嘉焱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2 17:14

    每经AI快讯,光大银行(SH 601818,收盘价:3.34元)1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李嘉焱先生因工作调整,于2021年11月12日向本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本行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一并辞去本行公司秘书、授权代表职务。

    2021年半年报显示,光大银行的主营业务为利息收入、非利息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42%、12.06%。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光大银行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520.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光大银行进行调研;
    3. 光大银行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9月30日,光大银行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管好不管死” 多地预售资金监管紧急升级:烂尾楼会消失吗?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康科技:爱康实业解除质押3292万股

    下一篇

    永贵电器:梁晓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一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