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盐湖股份:相关工业用地为蓝科锂业公司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装置项目用地,相关装置已基本建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2 14: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子公司蓝科锂业在2020年9月左右取得一块约14.3公顷的工业用地,约定10月交地,21年4月开工,22年9月底竣工,项目用于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请问目前这块地是否已经动工?目前处于什么阶段?如果项目完成,蓝科锂业的年产能是否会从现在的3万吨变成5万吨还是变成多少呢?希望得到答案,谢谢!

    盐湖股份(000792.SZ)1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相关工业用地为蓝科锂业公司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装置项目用地。相关装置已基本建成。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韩国廉价航空疑因服务器故障,航班大面积延误

    下一篇

    金信诺:公司目前暂未涉及硅光子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