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物流双11送单量同比去年增超200% 绿色供应链共减碳2.6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2 01:05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曾健辉

    每经快讯,11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京东方面获悉,今年京东双11,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为物流高峰护航,技术驱动全链路预测准确率均值达到约95%。此外,京东物流服务在全国超过300城实现分钟达,93%区县84%乡镇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双11期间,京东物流共投用近400辆智能快递车,在25座城市送达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过200%。京东物流绿色供应链共减碳2.6万吨,使用循环包装1135万次。(每经记者 王郁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发布!天猫“双11”交易额达5403亿!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元,创新纪录

    下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中概电商股集体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