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内首家获批元宇宙行业协会揭牌

    2021-11-11 20:26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举办揭牌仪式。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是中国移动通信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社会团体,成员包括中国移动(00941.HK)、中国联通(00762.HK)等。而元宇宙产业委员会于10月15日获批成立,是国内首家获批的元宇宙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提出,元宇宙是第三代互联网,也是全球创新竞争新高地。元宇宙作为前沿数字科技的集成体,应用到全社会的各类运行场景,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开启人类数字世界的全新空间。(上海证券报)

    上一篇

    美国天然气期货日内涨幅扩大至3.00%,现报5.027美元/百万英热。

    下一篇

    仙琚制药接受26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