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虹能源董事长莫文伟:北交所必将掀开中国资本市场新的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1 16:4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下周一(11月15日),备受瞩目的北交所将开市交易。长虹能源(836239,NQ)董事长莫文伟今日(11月11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作为北交所上市的首批企业,长虹能源有幸见证并参与了历史。北交所的开市,必将掀开中国资本市场新的篇章,也将进一步提振中小企业发展的信心,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长虹能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借助北交所的春风实现由专精特新“小巨人”成长为“隐形冠军”的飞跃,也由衷地祝愿北交所越来越好,祝愿中国经济越来越好!

    长虹能源是四川长虹控股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产品主要为一次碱锰电池、二次锂离子电池等。2016年3月30日,长虹能源在新三板挂牌;今年2月,公司在精选层挂牌,以22.58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119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7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长虹能源实现营业收入22.25亿元,同比增长69.66%,实现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70.98%。截至目前,长虹能源股价已超过150元/股,总市值超过12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聚焦经济复苏、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

    华光环能:子公司签署1.36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