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 科A:近年来正在逐步建立大型复杂项目的解题能力,包括城市更新、TOD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8: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城市更新试点对万科和地产行业有什么影响?是不是和棚户区改造有点类似?

    万 科A(000002.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年来正在逐步建立大型复杂项目的解题能力,包括城市更新、TOD等,打造面向未来的竞争力。同时也将积极关注行业机会,在保证现金流安全的前提下把握合适的投资机会,确保投资质量。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平安证券荣获金鼎奖金融科技创新奖、最受用户喜爱App等四项大奖

    下一篇

    石大胜华:目前公司没有电解液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