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 科A:目前向公司现有A股股东提供万物云境外发行新股的保证配额存在法律和政策等方面的障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8: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万物云上市,这是从万科剥离出来的,万科有68%的股权,那作为万科A的老股东有配股不?最终啥时候提交上市申请?

    万 科A(000002.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次分拆上市中公司希望尽可能考虑现有股东利益,但由于目前向公司现有A股股东提供万物云境外发行新股的保证配额存在法律和政策等方面的障碍,本次仅可向现有H股股东提供该等保证配额(尚待股东大会审议),配额比例预计不超过发行数量(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行使)的20%。关于提交上市申请事宜请您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 科A:万物云形成了住宅、商业、城市三驾马车的业务布局

    下一篇

    万 科A:房地产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局,公司将坚定实施不动产开发、经营、服务并重的战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