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目前,公司合成类业务主要包含基因合成、Oligo合成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0: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最近华大集团携多项成果亮相“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华大集团旗下多项产品和技术成功入选,展出了“火眼”实验室模型、新冠检测试剂盒、MGISEQ-2000高通量测序仪、DNA存储技术等9大成果。在本次展会上,华大还带来了一件特殊的展品——《开国大典》视频资料的DNA存储。请问,DNA存储技术是属于上市公司吗?

    华大基因(300676.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合成类业务主要包含基因合成、Oligo合成等。华大基因作为基因科技的龙头企业,始终关注前沿科技进展,并适时进行相关前瞻性生态圈布局,关于公司产业化应用相关的研发进展,建议您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定期报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奥飞娱乐:我司参股投资了广州数娱信息科技公司

    下一篇

    阿里、快手、腾讯等八方成立工作组,推动适老化、无障碍化领域的技术开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