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未名医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09:04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10日,深交所向未名医药(SZ 002581,收盘价:14.3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1月9日,你公司披露《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称,因公司原审计机构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2021年8月18日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影响公司审计事务的开展。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聘任深圳久安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你公司董事会以9票同意,1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其中董事于秀媛的反对理由为其认为本次提名审计机构执业能力不足,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2008年被证监会行政处罚,且执业年限短,建议选择国内排名靠前的审计机构。”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你公司在选择久安事务所的过程中,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监事会对评价久安事务所的专业胜任能力、独立性、诚信情况以及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能力等所采取的评估程序和结果,并说明程序是否充分、结论是否客观。”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未名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制药业务分部、化工业务分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7%、0.03%。

    未名医药的董事长是潘爱华,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曾任北京大学生物技术系副主任,现任北京大学教授,担任国家多个部门和多个领域的顾问专家。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未名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未名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酱酒热降温:三四线品牌卖不动了、“围猎”的投机资本安静了,但改变未来价格的伏笔已埋下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河证券: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意见出台 持续利好氢能源汽车产业链

    下一篇

    深交所向京新药业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