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起步:2021年8月14日至11月14日,如触发“起步转债”的向下修正条款均不行使“起步转债”的向下修正权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9 15: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注意到公司有发行可转债,公司近期股价相对低迷,股价接近回售价格。公司是否考虑下修转股价格?

    ST起步(603557.SH)1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8月14日发布了《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起步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显示:在未来三个月内(即2021年8月14日至2021年11月14日),公司如触发“起步转债”的向下修正条款均不行使“起步转债”的向下修正权利。在此之后若“起步转债”再次触发向下修正条款,届时公司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起步转债”的向下修正权利。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锤!证监会开出3885万元罚单,“潮汕资本教父”被终身禁入……

    下一篇

    中国广核:核燃料成本占销售电力业务营业成本的比重约为30%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