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维持长安汽车买入评级:10月整体批发环比+7.45%,自主表现较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9 14:46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11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长安汽车(000625.SZ,最新价:20.8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10月长安自主环比改善明显,出口市场表现较好;2)长安汽车整体小幅补库。风险提示:疫情控制低于预期;乘用车需求复苏低于预期。

    AI点评:长安汽车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6.45元,与最新价20.81元相比,高5.64元,目标均价涨幅27.1%。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出口订单在跌,实际出口增速在涨,外贸高增长能“挺”多久?专家:海外供需缺口红利持续至明年一季度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晶盛机电买入评级:全年新接订单预计超200亿元,订单同比增速超200%

    下一篇

    英洛华: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英洛华康复器材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为电动轮椅和电动代步车,目前公司业务在持续拓展阶段,营收占比较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