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天神娱乐:近3个交易日上涨23.0%,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8:51

    每经AI快讯,天神娱乐(SZ 002354,收盘价:3.53元)1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11月5日、11月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1年半年报显示,天神娱乐的主营业务为数据流量行业、网络游戏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74%、28.26%。

    天神娱乐的董事长是沈中华,男,56岁,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南京财经大学教师、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项目评估师、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办副主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天神娱乐的总经理是徐德伟,男,45岁,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神娱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神娱乐进行调研;
    3. 天神娱乐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3.0%,所属传媒板块同期上涨4.06%,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9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晨重整草案即将浮出水面:中华品牌“安置员工”近3000人,华晨制造股权转让预计明年初交割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法甲摩纳哥中国区总经理顾彤:希望把青训系统、青训理念引入中国

    下一篇

    我爱我家:东银玉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构成一致行动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