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越秀资产管理总经理方南:稳健收益、跨周期投资不仅是基金经理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也是投资者需要面对和选择的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7:14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何剑岭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越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南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新时代的财富管理使命——熨平牛熊波动之路”的主旨演讲。

    方南表示,如何在基金投资管理过程中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降低对市场整体牛熊的依赖?如何打造基金特点,使得基金特点能够较好地帮助投资者稳定持有心态,降低投资者投资基金时的择时必要性,从而在投资基金过程中获得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是其正在探索的方向?当然,这是两个不同层面的问题,也是基金管理所需要深刻思考和努力探索的问题。因为稳健收益、跨周期投资不仅是基金经理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较大程度上也是投资者需要面对和选择的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永高股份接受2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下一篇

    润邦股份: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富艺华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为468.5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