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常务副总裁翟晨曦:科技对行业影响重大 未来比拼的是谁能利用科技把牌照用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6:40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何剑岭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天风证券常务副总裁、恒泰证券联席总裁、新华基金董事长翟晨曦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券商财富管理与资管创新升级之路”的主旨演讲。

    翟晨曦认为,科技对行业影响重大,未来五到十年,除了“比大”以外,就是比谁能够利用科技把牌照用好。证券公司拥有几乎所有的业务牌照,非常复杂,但每一个业务牌照如何用好,我们认为至少有四个维度:一是由原来的代理买卖业务转向全案交易服务;二是由产品销售业务转向产品定制专家;三是由简单的投资顾问业务转向买方投顾服务,以客户运营为中心;四是由原来简单的融资融券业务,转向一体化的资本中介机构。每一个维度都是转型非常大的挑战,并不容易。同时,每一件事如果做到极致,就会成为特色型券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淮汽车:目前大众与本公司共同持有大众安徽的股权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欧康医药登龙虎榜: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8日涨跌幅累计达到125.8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