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关于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项,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6:24

    每经AI快讯,ST红太阳(SZ 000525,收盘价:5.4元)1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中国证监会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且违法行为属于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红太阳的主营业务为农药,占营收比例为:98.19%。

    ST红太阳的董事长是杨寿海,男,64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红太阳的总经理是赵富明,男,5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红太阳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红太阳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晨重整草案即将浮出水面:中华品牌“安置员工”近3000人,华晨制造股权转让预计明年初交割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测绘股份:我公司属于技术服务类企业,无法用制造型企业的扩产规划做类比

    下一篇

    和辉光电:,已与两家客户合作开发车载显示新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