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副总裁徐海宁:未来市场发展的大方向是买方财富管理业务模式,依靠专业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5:50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何剑岭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东方证券副总裁徐海宁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券商买方财富管理的新时代——基于公募基金投顾业务”的主旨演讲。

    徐海宁认为,未来市场发展的大方向是买方财富管理业务模式,未来也将是专业制胜的时代,依靠专业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长期来看,资产配置是服务好客户的重要抓手,要与客户共同成长,做投资中的“长期主义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汽解放:1-10月汽车销量39.98万辆,同比下降8.88%

    下一篇

    四川长虹:公司子公司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进入“5G基站”的储能应用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