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发展:控股股东海南控股积极支持公司在海南省布局免税品经营业务,注入免税业务的承诺事项没有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6 15: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大股东主要管理层人员变更对公司增发推进和免税业务注入承诺是否有影响

    海南发展(002163.SZ)11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控股股东海南控股积极支持公司在海南省布局免税品经营业务,注入免税业务的承诺事项没有变化。目前正在按照相关规则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对于控股股东承诺注入免税业务事项,公司和控股股东将按照监管要求积极推进承诺事项的履行,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默科技:公司大股东窦剑文先生目前持有未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133.68万股

    下一篇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书》,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