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星光电:随着10亿扩产二期投入达产,公司mini 产品产能实现翻番、显示屏器件产品产能提升2成左右,同时公司芯片业务产品结构也将进一步优化完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6: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请问:随着10亿扩产的二期MiniLED完成投入,请问公司新增多少产能?订单是否饱满?

    国星光电(002449.SZ)1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随着10亿扩产二期投入达产,公司mini 产品产能实现翻番、显示屏器件产品产能提升2成左右,同时公司芯片业务产品结构也将进一步优化完善。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赐材料:液体六氟磷酸锂等装置进入试生产阶段

    下一篇

    光启技术:公司709基地自3月份投产以来,产能快速爬坡,相比于9月份,公司709基地10月份零部件生产数量已增长到220%,预计11月份零部件生产量将增长到330%、12月份零部件生产数量将增长到5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