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塔食品:控股股东君兴农业累计质押约2.65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6:43

    每经AI快讯,双塔食品(SZ 002481,收盘价:9.37元)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简称“君兴农业”)函告,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此次质押后,君兴农业累计质押约2.65亿股。

    公司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706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6.23%,占公司总股本的5.68%,对应融资余额为3.41亿元;未来一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8662万股(含本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9.9%,占公司总股本的6.97%,对应融资余额约为4.41亿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双塔食品的主营业务为农副食品加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双塔食品的董事长是杨君敏,男,59岁,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双塔食品的总经理是李玉林,男,46岁,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双塔食品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79.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双塔食品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鹰瞳科技-B 香港发售股份公开认购超6倍 “医疗AI龙头股”为何如此受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芯国际:公司将于2021年11月11日交易时段后披露第三季度业绩

    下一篇

    银星能源:公司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主要包括塔筒制造、风机组装、齿轮箱维修、风电及煤炭综采设备检修等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