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支持广州、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5G网络建设

    2021-11-05 15:35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发布。《意见》提出,结合城市群、都市圈发展规划,统筹布局建设多层级消费中心,支持广州、深圳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支持珠海、汕头、佛山、东莞、湛江市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鼓励发展首店首发经济、夜间经济等;加快5G网络建设,加快建成5G SA核心网,扩大700MHz频段广电5G网络在广州、深圳等地的试验和建设规模。(深圳发布)

    上一篇

    安洁科技接受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下一篇

    上期所:39家《2021年期货公司分类结果》A类期货公司的会员限仓比例为35%。6家自A类调整至B类及以下的期货公司的会员限仓比例,自35%调整至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