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海投:此前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已基本去存化,仅剩少量住宅及车位待售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2: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所属行业是?

    ST海投(000616.SZ)1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2013年下半年以来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工作,目前公司主要以房地产业务、养老业务、基金与投资业务为主。此前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已基本去存化,仅剩少量住宅及车位待售中。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富科技:公司研发的ParaCraft平台是一个面向青少年的人工智能综合素养学习实践平台,可以形象地比喻成是一个青少年“元宇宙实验室”

    下一篇

    韶钢松山:公司已按计划启动了7号高炉大修,配套工序同步检修,四季度产量会减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