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灿光电:目前公司LED芯片产品可用于车用 LED 照明以及车用 LED 背光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2: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18年4月华灿光电成功收购和谐光电(美新半导体)100%股权。美新是国内唯一具有车规级的加速度计及地磁传感器芯片的公司,其汽车传感器已进入通用、马自达等国际汽车厂商。请问贵司也有汽车电子材料概念吗?

    华灿光电(300323.SZ)1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2019年出售美新半导体,股权转让公告可在巨潮资讯网查阅。目前公司LED芯片产品可用于车用 LED 照明以及车用 LED 背光市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峡创新:公司未按股权比例对微贷网进行垫资

    下一篇

    海峡创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智能织造智慧产业园的合同于2021年8月31日签订,目前正处前期准备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