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进博会召开的意义已经超越贸易本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1:08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明确了中国坚持开放的“三个决心不变”及“四个坚定不移”。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未散,世界经济复苏前路坎坷,各国人民更需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这充分体现出中国坚定不移地推动高水平开放、分享市场机遇、促进全球经济复苏的决心与承诺。”在聆听完习近平主席的演讲后,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全球经济合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进博会召开的意义已经超越贸易本身。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5236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扬杰科技买入评级:受益行业高景气,业绩再创新高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歌力思增持评级:主品牌表现有所波动,成长品牌继续向好,目标价15.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