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万达电影买入评级:疫情局地反复业绩承压,院线市占率保持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09:32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1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万达电影(002739.SZ,最新价:13.5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毛利率及经营性现金流相对健康;2)万达院线市占率保持领先,并继续稳步提升。风险提示:疫情影响,电影市场恢复不达预期,电影项目票房不达预期,电视剧及游戏等项目收益不达预期,经营业绩波动下现金流风险,行业监管趋严。

    AI点评:万达电影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鹰瞳科技-B 香港发售股份公开认购超6倍 “医疗AI龙头股”为何如此受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给予立讯精密买入评级,业绩回暖可期,看好公司中长期发展逻辑

    下一篇

    国元证券维持卫宁健康买入评级,2021年三季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WiNEX 加速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