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股东长安汽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8993万股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20:04

    每经AI快讯,长安汽车(SZ 000625,收盘价:20.82元)1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一致行动人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11月4日,减持公司股份约8992.88万股,减持比例为1.18%。

    2021年半年报显示,长安汽车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安汽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723.9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安汽车进行调研;
    3. 长安汽车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28%,长安汽车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危险的极兔:68亿豪赌胜算几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六天五板天下秀:虹宇宙社交产品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尚未接入VR、AR等技术

    下一篇

    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维持资产购买总规模在8950亿英镑不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