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保利发展买入评级:营收业绩稳健增长,土储投资趋于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16:4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1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保利发展(600048.SH,最新价:12.6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业绩稳健增长,三费率进一步改善;2)销售量价齐升,竣工增速助力业绩释放;3)坚持等量拓展原则,土储投资趋于稳定;4)三条红线继续达标,资金使用效益比例维持高位。风险提示:政策调控收紧销售不及预期宏观经济波动。

    AI点评:保利发展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18.77元,与最新价12.62元相比,高6.15元,目标均价涨幅48.73%。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危险的极兔:68亿豪赌胜算几何?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通科技:公司通过产业基金及内部投资涉足相关领域,已申报IPO的项目有:征图新视、艾郎科技、山东海科新源、新乡天力锂能等4家公司

    下一篇

    工信部:推动惠企减负政策落实,进一步稳定企业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