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兴达:公司拟投资的“芯片金凸块全流程封装测试项目”属于先进封装测试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13: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同兴达投资的半导体项目,跟长电科技、通富微电、环旭电子等公司封测业务是不是竞争关系?公司能争取到国家大基金一起参与吗?

    同兴达(002845.SZ)11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投资的“芯片金凸块全流程封装测试项目”属于先进封装测试领域。相对于传统封装,该项目技术门槛高,盈利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随着晶圆代工制程不断缩小,摩尔定律逼近极限,先进封装是后摩尔时代的必然选择。该项目与长电科技、通富微电、环旭电子等友商同属芯片封测行业,但技术路线及目标市场各有不同。关于本次项目,公司正在大力组织协调内外部优秀资源,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加快建设世界级港口群、机场群

    下一篇

    中新药业:公司的国家机密产品速效救心丸保密期限为长期,国家秘密产品京万红软膏正在履行续密程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