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柏龙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17:55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3日,深交所向ST柏龙(SZ 002776,收盘价:3.5元)发出关注函:2021 年 11 月 2 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及实际控制人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称你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伟雄、陈娜娜夫妇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 29.00%的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全部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新 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集团”),陈伟雄、陈娜娜剩余持有的上市公司 9.12%股份对应的表决权仍由其行使且不得委托任何第三方行使该等股份的表决权。

    针对“根据你公司 2021 年 5 月 13 日披露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你公司 4.7 亿元违规担保是陈伟雄、陈娜娜等 5 名董事违反规定与银行签署相关协议,对于你公司违规担保事项造成的损失,陈伟雄、陈娜娜向本所提交《承诺函》,承诺以自有资产进行弥补。2018 年至 2020 年,你公司累计对四家供应商提供借款 25.43 亿元,至今有 13.71 亿元未收回,该对外提供借款事项系陈伟雄与借款方协商后签订借款协议,公司根据协议进行付款。”等情况,关注函提出包括“在此情况下,请你公司自查并说明此次控制权转让是否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 年修订)》第七条、第五十三条的规定,你公司实际控制人消除损害是否具有切实可行的计划及期限,相关措施是否需履行股东大会审议程序。”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柏龙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服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柏龙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款断货的“神药”与他背后的300万名帕金森患者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八菱:公司有为上汽通用五菱提供零部件配套

    下一篇

    每经18点|深市有2122家公司前三季度实现盈利;工信部通报38款违规APP,多个知名APP在列;伊利股份被北上资金净买入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