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维维:股东维维集团质押23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17:06

    每经AI快讯,ST维维(SH 600300,收盘价:3.54元)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维维集团11月1日质押2310万股。

    2020年年报显示,ST维维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其他行业、商业、储运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94%、30.88%、1.29%、1.0%。

    ST维维的董事长是林斌,男,50岁,本科学历。 ST维维的总经理是赵惠卿,男,55岁,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维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维维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款断货的“神药”与他背后的300万名帕金森患者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电投:公司无储能相关设备

    下一篇

    中公高科:公司目前的养护管理系统不涉及区块链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