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维持正邦科技买入评级:成本改善产能趋稳,经营拐点已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15:12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11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正邦科技(002157.SZ,最新价:10.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动淘汰低效母猪,有效提升养殖效率;2)产能推进趋稳,成本改善将提升盈利能力。风险提示:猪价持续下跌,饲料原料价格居高,出栏量扩张不及预期等。

    AI点评:正邦科技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款断货的“神药”与他背后的300万名帕金森患者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奥锐特买入评级:Q3业绩亮眼,女性健康类产品持续放量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新泉股份买入评级:核心客户放量,基本面迎拐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