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光一:捷尼瑞是个投资公司,资产也已为大股东的或第三人债务设定抵押或质押,处置困难,且资产余值不足以偿还2亿占用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11: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大股东占有资金事项起源于南京捷尼瑞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的钱去投资南京捷尼瑞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为什么不能用此大股东投资打折扣后来抵债偿还上市公司的2亿占用资金?公司应该出面和大股东谈此事

    ST光一(300356.SZ)1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对大股东资产申请冻结,大股东早已资不抵债。捷尼瑞有限合伙是个投资公司,资产也已为大股东的或第三人债务设定抵押或质押,处置困难,且资产余值不足以偿还2亿占用资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当虹科技:元宇宙是公司看好的一个业务方向

    下一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撤销中国电信美洲公司牌照 中国电信:缺乏正当理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