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公司目前业务未涉及疫苗研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11: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一直坚持“防大于治”“造福人类”的理念,而研发和生产疫苗,就是达到“理念”的最大最好的手段,而贵司做检测20年,拥有海量的大数据和合成技术,请问贵司是否在研发基因疫苗或MRNA疫苗?如果没有,是否考虑介入?

    华大基因(300676.SZ)1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华大基因的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业务未涉及疫苗研发,关于公司其他重点研发项目,请您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定期报告。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珠江钢琴:公司没有涉及乐器类玩具业务

    下一篇

    华大基因:目前时空大楼还在施工建设中,未来建成后的产权和使用还在规划之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