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连技术:目前公司汽车连接器产品已批量供应国内主流新能源车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09: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目前新能源市场需求强劲,目前公司连接器再新能源市场研发投入有多少?有那些合作伙伴?

    电连技术(300679.SZ)1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汽车连接器已具备批量交付新能源汽车厂商的能力,此类产品客户以国内头部自主品牌车企、TIER1厂商及模组厂商为主。目前公司汽车连接器产品已经批量供应国内主流新能源车厂,也在不断的拓展“新势力”车企,并实现部分供货。合资及独资车企对供应商的产能、规模、技术等的综合要求较高,公司在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在持续跟进,力争有所突破。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半导体板块开盘走强,华亚智能涨停

    下一篇

    冠中生态:公司目前还未直接参与碳交易,但已成立专项研发小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